又回到家了。
剛坐在沙發上
陷下去
好沉重的fu阿
卻也想一直陷在裡面什麼都不要動了什麼都不要想了

寫論文真的好難
好多的壓力
好多的不確定

雖然平常我一派輕鬆的樣子
但其實也只是覺得反正說了也沒人懂
而且自己擔心就好啦
而一派輕鬆的樣子
雖然有用好多開心的事撐起來
可以說是用這種方式平和的與壓力共處
卻偶而還是會不小心就瓦解

哎呀
人都有意志力飄忽不定的時候

或許我太軟弱
或許我還不夠努力
但是不確定的感覺真的讓我不小心就窒息

有時候我真的好希望有個誰可以真正的體會我現在的感受
但那又能怎樣

還不是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