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린@Taipei:I'm touched...my DGs....thank u guys~說:
我是說真的
即使妳在暱稱醬汙辱我
我還是當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台南
所以我真的很關心妳的身體 因為我隻到妳論文鴨立好大
希望妳還是要維持起碼的身體健康
可別類壞了



毛骨悚然的fu
沈好恐怖




後來...

睡眠障礙又來了....沈靈精...妳好正... 說:
...
= =
你在台南還有別的朋友嗎

LL 린 @ Taipei : I'm touched... my DGs.... thank u guys~ 說:
沒有阿
妳這麼久之後才發現!!!!!!!!!!??????????

睡眠障礙又來了....沈靈精...妳好正... 說:
我還是當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在台南
那這不是好簡單....

LL 린 @ Taipei : I'm touched... my DGs.... thank u guys~ 說:
媽壓妳累了
趕快去稅
妳的腦力連簡單的中文對話都理解不了

睡眠障礙又來了....沈靈精...妳好正... 說:





沈靈精永遠都是個神經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