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她吃飯她說我最近整個氣都改變了 哈
最近整個有容光煥發神采奕奕的感覺
超級開心的吧每一天
我最擔心的論文點數問題終於解決拉
現在我只要一步步的把論文寫完就OK了
也開始體會當學生的樂趣
跑圖書館上網路 找資料 看資料 整理 把東西寫上去
偶而跟好朋友吃個飯看個電影逛個街 聊MSN講電話
唯一擔心的事就是把論文寫好
這樣就好了
認真的當個學生
讀書哥耶 哈

也常羨慕人家可以去國外或是去哪邊流浪
不過流浪不就是跳脫
在工作之外
昨天騎機車在嘉義這小鄉鎮的荒郊野外
我突然也有自己在這流浪了兩年半的感覺
原來我也是一直在流浪的
自己在嘉義的小鄉鎮流浪著
以後會回想人生有一段時間我在這流浪過
雖然風景很不美
東西也沒有特別好吃
百貨公司和街道難逛到翻過去令人生氣
電影院破爛到我不想進去
還有一些奇形怪狀的人類
我真是在一個特別的地方流浪著阿.....

不過今天我就要搬回台南居住了
有離別的fu
以後就是一兩個禮拜來這窮鄉僻壤跟老師meeting
咪到一個境界我就可以畢業了

果然開心的時候
任何狗屁倒灶無聊透頂的事情都是美好的
為什麼我最近會這麼開心
論文點數終於解決之外
我最近覺得我身邊都是很棒的朋友阿
就是會讓我變成什麼樣的人的朋友們
身邊是這些人讓我感覺到一種近乎完美無欲無求的地步
我真的很往他們靠攏
往我最喜歡的捧油靠攏
往我喜歡在乎的所有捧油靠攏
變成這樣的人
我打從心裡開心
因為我覺得這是我想要的
我是一個會被相處的朋友改變很多的人
當然不是我的個性
我個性死都不會改
而是
一些方式
一些態度
一些視野
改變太多的話好像不大好
不過如果慎選朋友的話
一切應該還是美好到極點拉


總之就是一個逐漸發脫胎換骨容光煥發的fu
而且我樂在自己現在的學生身分
最近我很喜歡聽Mr.children的Sign
Orange days的主題曲
這首歌裡面對我而言 有滿滿滿滿滿的學生fu
最近最常repeat這首歌了
像強迫症一般的repeat
網誌背景音樂就是這首
可以自己點點聽聽
不過感受到當學生的樂趣的現在
當學生應該也不會太久了吧
哎呀

學生真不錯
流浪也不錯
一步一步踏實的感覺不錯
好捧油給我的喜悅更是無敵不錯

心滿意足。
在這破爛學校我還是有學到些什麼
也因此得到了一些意外的驚喜





我可以不只是用一句我好開心帶過這一切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