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樂都好小
但我都把它放的很大
有時候會太過於開心

我的難過也好小
但是我不小心也是會把它放的很大
有時候於是逃不出

其實我就是一個經歷什麼事情其實都好小的人
但是什麼都被放大了一些
生命因此才感覺到了什麼樣的潮起潮落
實際上真的只是小小小而已

真希望有更轟轟烈烈的生活
真希望每天可以非常的精彩
雖然平淡也是多數人追求的幸福
除非我愛上一個人那個人也愛上一個我
我也真希望那天快點來
可能我就不追求多轟烈精彩

現在我就像一個小人走進巨人國
如此般地感受著身邊巨大的點滴
其實也沒有多大的波折和煩惱
其實這一切都小小小而已
所以如果真的感受到太大的衝突和痛楚
也不用在乎太多
也不要沉溺太久

不過放大的快樂還不錯
就像小叮噹掉進被放大的銅鑼燒裡
無可言喻

但是有點希望最近可以慢慢的
停止在巨人國裡的驚呼讚嘆
做做眼前急欲解決的正經事
比如說寫寫我那本小人國的論文
再來繼續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