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人都是喜歡聽好聽話的
如果事情也不是多麼明朗
感覺也是夾帶著模糊
聽好聽話好像可以鬆口氣忽略它
好像就可以想點別的事情去
說著好聽話的朋友聽著好聽話的我
我真的也不會覺得你不真誠
我了解在某些的此時此刻你感覺到我需要什麼
或是你貼心的迴避掉什麼
反正也不是違背原意
誰想讓人不開心
我懂得
你也放心
真的謝謝你讓我開心

不過自己在聽好聽話寬心之餘
真的也不要忘了可能暫時被煙灰消滅的真相
總是有些感覺是真實的在心裡迴繞的
還是要接受某些不如預期不能盡如人意無法掌控的東西
真能學著接受反而才能更接近真實的開心
每個人都有罩門
總是不小心就會想逃避
能逃誰不逃
但鴕鳥如果不探出那個洞的話
永遠看不到沙坑以外的風景了

對於自己罩門內的在乎
只能說
太貪心
什麼都想要
什麼都想抓住
卻也什麼都不想放掉

別太貪心不那麼在意得失
也是長大的一門功課
雖然很多事情是更長大一點就會不在乎了
但是可以自己先學會
好像更好
才會有打從心底驕傲起來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需要好聽話的
拜託繼續
該學的我自己會慢慢學
該接受的我慢慢去接受拉
現在感覺到這些真也不代表不開心
只是學不會的事情太久
我也是很累
這只是生活中的一小小部分
想了一下下
明天我還是要繼續回到我現在正在開心的事情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