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電話林志穎跟我說
他今天回座位的時候發現裝書的袋子裡面多了一封信
上面寫說很常見到他覺得他很認真想和他做朋友之類
還留了手機
然後他看一看就丟掉了
因為這種事已經「見怪不怪」了

娃.....

你是屌咖耶
這種事一輩子都不會發生在我身上丌_丌

後來我跟MM msn
MM回我
這麼屌
我也是耶
跟他講


我好弱

於是MM說要寫一張給我



後記:
今天跟活跳蝦見面
她說她以前也很多

我的好朋友個個都是搶手貨!


不過還可以得到一個結論
想透過這種方式搭訕的
絕對會失敗
成功率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