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一個人最有魅力的樣子
就是他努力的樣子!

剛看男女糾察隊
明明就是搞笑的綜藝節目卻看得我"淚光閃閃"
(NI~~~~~NI~~~~~~~~~)

這一集的企劃是讓吐槽大排行的女丑組成女子12樂坊
在一個月內學會指定樂器並達成演奏會出演的企劃
看著平常搞笑女丑認真做一件事情的樣子
真的是非常感動阿......
完全沒有轉台的看完一個小時的節目
而且演奏樂器本來就是一件超難的事情
況且還要合奏
必須配合所有人沉著完美的演奏曲子
光想像就覺得超難

然後團隊合作這種事向來就是給人這樣熱血沸騰的感動
像是啦啦隊 團隊比賽這類的題材我都愛
當然我只喜歡看並不喜歡參與拉
看大家努力練習
演奏會前緊張的樣子
演出結束後開心的樣子
感動流淚的樣子
超愛看這種感覺的畫面
比大胸埔更有魅力喔!
(星野亞希誇張的胸部今天看起來格外的柔和)
覺得每個搞笑女星看起來都比平常可愛個幾百倍阿
所以看一個人努力的樣子真的可以加分很多

我覺得努力去做一件事情的專注
是一個人看起來最有魅力的樣子
我欣賞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要什麼
並且努力的人。




--------------------------------

還有
我很喜歡看男女糾察隊耶
日本人做節目真的很用心
還有我超愛青木沙耶加
只要看到她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