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手紋越多的人想得越多
我覺得我手紋好像多到出神入化了
想太多往往被覺得是不大好
大家安慰人的時候總是愛說不要想太多啦
但太簡單也不好
我遇上了手紋也簡單到出神入化的人

想的少會快樂
會比較少煩惱
應該有些原因是他永遠也不知道自己傷害到別人了吧
就跟腦子不好的人永遠不知道自己笨是一樣的道理

像我如果傷害到你了
事後也沒跟你道歉解釋的話
我通常一定是故意的
像他那種想的這麼簡單這麼少
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
很多話一定都不經過大腦就說出口了
他一定不是故意的

所以我原諒他了
一開始他說的話真的很容易把我惹火
但那天晚上我突然所有氣都消了
因為我看到那張手紋少到可以說是乾淨的手掌

我是看到他那出神入化的手紋才原諒她的。

不過那之後
如果他又說話把我惹火
面對她我也不會保持在不傷害人的狀態了
反正她都想得這麼簡單拉
我也不用顧慮什麼了

-----
有些人就是想的這麼簡單
有些人就是想的這麼複雜

簡單的人失去了什麼不知不覺
複雜的人總是以為自己失去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