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異人館吃飯
在等結帳的時候無聊四處張望
意外發現一個熟悉"女孩"的臉孔
挖!是Cindy!好興奮~
於是結帳完立刻跑去她位置前坐下來...

Cindy是我國小四五年級到國中畢業的英文補習老師
她在我這個從小住到大台南縣大鄉鎮科技重鎮-新市鄉裡
是個奇女子
我想整個新市大概有一半的年輕人都是他的學生
她想要選鄉長我看也應該選的上
八九不離十

如果要說她的豐功偉業
在以前那個學校老師兼課補習的時代裡
國中裡的英文老師沒有一個人是她的對手
學校老師兼課補習大概都只是小規模10幾20的小班
Cindy這個不知道來自哪裡的英文老師
卻都是開那種40幾50人的大班級還不只一班
每學期三次段考模擬考英文考最好的也都是她學生
我看學校老師都只能乾瞪眼望塵莫及
記得那時候的英文老師好像很無聊還會偷偷調查誰是Cindy的學生
會特別注意
但其實也沒什麼可怕
反正我們就是能有好成績

其實我真的還蠻感謝Cindy的
我的英文現在可以有這麼點稱的上是專長的能耐
真的都是她的功勞
她開啟了我英語能力的大門
注入她魔法般的神奇力量
快樂學習輕鬆培養外語能力
我知道我這樣說是有點太誇張


不過雖然印象也有點模糊了
但是我相信小時候在Cindy那邊的確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
說是快樂學習還真的不是騙人的
小學時換高級禮物
國中時換千元獎金
好像在重要的考試考太好還可以擲骰子
一點一千元六點就六千
這些在每個階段裡的小毛頭眼睛裡可都是閃亮亮的東西

而Cindy英文教室只能上到國中畢業
所以很正常的後來上高中經過幾次暑假長大了到外地念書了
就很少有機會再去過那邊了
一個人去也不好意思
裡面都是一些小朋友去那邊還真的很害羞
但每次吃飯買便當有機會經過那邊的時候
還是會往教室的那棟樓望一望
趁他們都在樓上課
也還真想在樓下的留言板上亂畫寫榮譽校友到此一遊
但也都是靈光一閃的想法而已

現在都研究所快畢業了
像我這種沒記憶的人
小學中學的記憶也都不知道收到哪邊去像蒸發了一樣
就算與我有關我也都不太記得了
不過我一定記得誰對我是有意義的
Cindy真的就是有意義的

-----

後來在異人館和Cindy短暫的聊一聊之後
她給了我她的無名
我想以後就算我不好意思在她樓下白板亂畫
也可以去她留言版亂叫一通了
哈~
還有阿
看完她的無名又再次覺得她是個屌人了
呵呵呵








      最後再來一句
      國中時常出的英文翻譯做Ending
      誰是你的英文啟蒙老師?
      Who is your first English teacher?
     :"Cindy" is my first English teacher!

      一直以來我的英文又救了我什麼的時候
      心裡都會想到這個題目
      這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