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

原來這就是五月天的演唱會
我終於領教到了
禮拜天我去參加了我說人生中一定要看一次的五月天演唱會
只能說好好看!太好看了拉!
好看死了!
演唱會好嗨喔
而且看演唱會的時候還會覺得當五月天歌迷有驕傲的感覺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其中五月天唱到人生海海的那一段
我整個熱淚盈眶了吧
那幾句歌詞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無論是 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一直不斷地打入我的心裡
起雞皮疙瘩了

其實演唱會很多地方都很感人
特別是他們很多歌詞講的都是自己的心情的時候
阿信也說很多人從高中就開始聽五月天到現在
明天一定有很多人都還要上班了
(這時候MM就舉手說 「我!」 哈)
五月天的歌真的就陪我們從高中一直到現在
過了八年了
八年發生了好多事情
從台南第一學府變成延畢的研究生

不過真的很多過去的回憶
聽到那些歌多少都能夠想起

原來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這麼嗨
阿妹也說原來這就是台灣最嗨的歌迷
終於見識到了
我想如果沒去看真的很難體會
人生中一定要去一次!!!
(去了一次之後就不只一次了.......因為會下次也想要去!!)

如果要說缺點大概就是.....
坐太遠不能跟阿信give me five
還有等到最後還是沒有唱一顆蘋果!!
啊!!!!!!
不過真的好好看
太感人了
那五個人一起在舞台上的畫面真的很帥

還有MM大概說了兩百次「阿信好帥!!!!!!!!!」
以及文貞真的很冷靜




人生海海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演唱:阿信

有一天 我在想 我到底算是個什麼東西
還是我 會不會 根本就不算東西
天天都漫無目的 偏偏又想要證明真理
別人從屁股放屁 我卻每天每天都說要革命

就算是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 豁出去 拚了命 走過卻沒有痕跡
但是我 從不怕 挖出我火熱的心
手上有一個硬幣 反面就決定放棄 嗝屁
但是啊在我心底 卻完完全全不想放棄

就算真的 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常常我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
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真的 整個世界 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我不能忘記

無論是 我的明天 要去哪裡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有什麼了不起

啦啦啦 啦啦啦 明天我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