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ase
我曾經在我家客廳的沙發上
幻想我整篇論文都寫完並且口試完畢
演出整個大解脫輕鬆癱在沙發感動到不能自己雙眼濕潤的戲碼
來假裝一下那種爽度
不過這樣的幻想實在是太白吃也太悲傷
反正怎樣也假裝不到那樣的境界
脖子肩膀還是硬到不行
做了大概..6秒就停止了

這樣的折磨過了快一年實在太長
所以唯一能做的就是拼命縮短這種該死的煎熬
加油啊!!!!!!!!!!
下次換我慶功了拉
不要再流下幾攤不爭氣的淚水了

我的朋友都很好都很有用低落的時候都派得上用場有夠棒的
就算幫不上忙也很會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