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只是一篇 流水帳。

今天中午本來是要去看不能說的秘密的
因為好多人說很好看
而且我也真想知道秘密是什麼

不過到了跟華仔約的時間
等了半小時他竟然還沒出現
打了電話也沒人接
心裡慌了想說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我也沒騎車耶
還好我聰明的腦袋竟然不可思議的記得他家的電話號碼
打電話去他家他爸竟然說 他住院了
!?
蛤 我真的沒遇過這種狀況耶
怎麼這麼誇張
不過他爸感覺也沒有很著急
我問了他還很不耐煩不清楚的樣子
心想感情真的不太好喔 哈

然後肚子真的很餓
餓到火都上來了
於是就先抱著莫名其妙的心情去最近的漫畫王吃飯看漫畫和雜誌
昨天校草推薦了我一本漫畫叫我今天一定要去看
本來是回家前的行程只好先做了
餐都點了才發現沒有那本漫畫
想說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來這裡
這種地方一定是用餐包難吃的跟ㄆㄨㄣ一樣吧
結果卻意外的好吃耶
好好吃
翻了幾本想看的雜誌
坐在個人的獨立包廂雙人坐的沙發吹著冷氣
感覺還真悠閒
後來華仔也打電話來說他沒事了
莫名的胃痛掛了急診吃了很多藥
嗯 沒事就好

然後一個小時後我就走去focus百貨找現職樓管的塞嘎
他好像很忙吧
我就在誠品看了一兩個小時的書
可是看的書都很好看耶
覺得好像又瞭解了很多不是自己以外的世界的新奇事
真興奮
後來還買了一本東京鐵塔:老媽和我 有時候還有我爸
看了電影介紹很想看這本小說
主題是親情
我偏愛的主題之一又很感人的感覺
書衣上的推薦好像也滿到沒看會死一樣
後來校草打來聊了一下天
叫我趕快去看漫畫
沒想到誠品在頂樓耶
收訊竟然這麼差

離開前塞嘎終於忙完了
小聊一下
好久不見的感覺
跟襯衫領帶樓管從樓上晃到一樓真特別
就繼續去我下一個行程了
塞嘎好像變的有點不一樣
渾身充滿了秘密的感覺


然後就在艷陽下走了一段路去小志的店跟他聊天
好久沒在台南走路移動了
大部分都是騎著車或是被載
走路覺得好慢
但又想跟機車一樣快於是走得好快
到了小志的店有種跑了一千公尺的感覺
不過走了有一半是以前高中上學的路
有點懷念
進去店裡小志說怎麼不叫我去載你
我說我想要散步一下
他說散步也不是這種時候吧
這種時後散步會中暑吧
好像也對耶
然後聊了兩個小時左右
就準備去影印一下看個漫畫回家吃飯
因為我跟我媽說要回家吃晚餐
今天跟小志聊天很開心的感覺
我喜歡跟他聊天

小志的店在一中附近
於是我就繞著學校走以前放學的路
街上改變了不少耶
走起來也是相當的懷念
很喜歡這種感覺
時間不趕的話還真想逛一下學校
雖然學校看起來都一樣
一樣才好

路上經過了10家影印店吧我想
我選了最有科技感掛著搭跛A的一家
進去就是一排電腦
真舒適讓人想登一下MSN
我是去印論文要分析的文獻
結帳的時後發現小姐長的好像我的指導老師劉平君
老師您真是陰魂不散阿
我會好好寫論文的
然後就立刻去看漫畫了

到漫畫店我著實非常害羞耶
因為我沒有在我家以外的漫畫出租店看過書
那家漫畫店是我家的兩倍大
還賣好多飲料和點心看不完的漫畫小說雜誌和排行榜的書
感覺可以呆一整天
如果有這麼無聊的話
然後進去我整個好像沒來過的樣子
連門不是自動門都不知道
站了好久差點就害羞的假裝沒事走了
走到裡面也完全不清楚狀況
我就說我要看漫畫
他在跟我解釋一下消費方式
單看一本五元
好便宜喔
雖然明明我家也是五元
那本漫畫真的很好笑耶
好白吃看完心情真好

然後看完就走育樂街要去搭火車了
那是條放學常走的路
還有晚自習其實去摸魚打撞球完回去收書包的路
走起來更有感覺了
而且路上比以前很多還多了更多的東西
好多樣的美食街阿
而且都是驚人的便宜
如果當初在成大念研究所不知道有多好
真可惜我沒報名

走了習慣的街道
抄捷徑繞進大遠百裡面
高中畢業就沒有這樣走過這條路了
整個已經過了7年
7年耶
我已經都會被小鬼叫叔叔了
也沒有書包可以背
也不用穿制服
也不用穿很醜的鞋子
也不用三次段考
但對於那樣的光景真是有點想念

那時候一切都還沒有決定的感覺

不過我現在也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朋友
這點是最讓人覺得不用喊哈勒嚕壓~嗆司!回到過去的一件事

之後走到了火車站
等了幾分鐘就有車可以搭
到了新市
天空有恐怖的閃電和雷
但只飄著小雨
回家才傾盆
到了家媽媽今天的晚餐好好吃

完全是計畫之外的行程
難得的全程步行

今天是不錯的一天。

(全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