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會這樣
因為有寫網誌寫日記的關係
所以可以往前看回去以前的這個時候自己在做什麼
常常我會覺得
心情是有循環的!
我總覺得去年的天氣去年的歌曲去年的溫度和味道
會不知不覺的被記錄下來
接下來時間過去又到了這個時間點的時候
會突然想聽一首歌
會突然覺得心情不好
是因為曾經有一年有一陣子的自己曾經這麼經歷過

然後我覺得肥胖也是有循環的
於是我翻回每一陣子比較胖的照片
我想一定會是在固定的幾個月吧
結果
還真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單純想為就是這陣子吃太多了找點藉口
卻一點屁關係都沒有
還以為即將發現什麼有趣的理論

但我還是相信一切都有循環的
現在做的事和感覺一定偷偷的不知不覺的
跟某個同樣的時間點息息相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