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一點前睡覺是我莫名的堅持
不管怎樣我都希望我可以最晚在12點59分躺在床上
感覺我就能因此拯救了我寶貴的肝

雖然大部分的時間睡著絕對都是超過一點
好像也不是很有意義
但至少我有過一片真心.....

今天為了趕出明天要交給老師的論文進度
竟然已經做好徹夜不睡的打算
想也沒想過竟然有一天會在家裡為了寫作業徹夜不睡
怎麼這麼上進
我媽看見一定會感動到哭

但是我好像在無意間喇賽出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可以不用徹夜不睡了

天殺的我也不想徹夜不睡
寧願失眠玩通宵看到太陽
也不要寫作業寫到看見太陽
這也是我莫名的堅持


谷奈
感謝珮瑤在MSN上默默的陪伴
還有昱達一直講莫名的話讓我跳脫

也發現真是好久沒有享受過深夜的寂靜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不喜歡熬夜的



那麼睡前的最後一個願望是
希望老師不要刁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