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
終於
我看見出口了。
出口處照進了一絲光亮。

今天去跟老師咪挺
老師說我寫的很好!驚訝!
整個用詞 文筆 邏輯大概成長了五六歲 甚至十歲
論文的寫作能力也有達到碩士生的水準

並也由於太過難以置信
咪挺從頭到尾老師至少問了10次
「嘉鴻這真的是你寫的嗎?」
「不是找人代筆?」
「要不要承認?」
然後我再不斷地以「真的!你幹嘛不相信我!」
還有「如果不是我寫的我就沒辦法畢業!」發誓

她說很驚訝竟然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進步這麼多
好像別人寫的一樣
那根本不是你的文字
如果真的是你寫的
那你真是潛力無窮

(恩 我知道以上的話有些誇張.....)

但我聽得好爽。

爽翻天!

回家的時候
我在車上一頁一頁翻著我那厚厚一疊幾萬字深澀無趣的東西
突然覺得很想哭
沒想到我真的靠自己的力量達到學者認可的標準了
真的走到這一步了
一直以來我總是微微地想像著這一天
但又不是太敢確定有這一天的到來
沒想到我終於快要征服
那原本對我而言是多麼遙不可及的學術界

因而今天去跟回來的兩趟火車上
心情整個像洗三溫暖
去的時候我因為害怕面對事實的壓力
不爭氣地掉了兩滴淚
回家的時候
想到老師給予的那種肯定以及之前的種種
我真的數度熱淚盈眶

好感動喔!

出口。
雖然我還沒有全部寫完
但至少我確定了目前的這條路即將走向出口

四月是決戰月
希望我可以在5月24生日前寫完改完
那我就可以擁有一個最完美的生日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