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會很阿雜

因為原地踏步。

每天都到了晚上特別阿雜
每週都到了周末特別阿雜

每天早上每個拜一都是新的開始
充滿了期待與光明
卻每到了收尾的晚上周末發現沒有太多進展

原地踏步所以很阿雜

偏偏原地踏步又必須有所做為所以更阿雜
再偏偏原地踏步又必須有所做為又感覺沒辦法有所做為所以阿雜到不行

而原地踏步就原地踏步又還要經歷這麼多心情轉折再繼續原地踏步

所以真是阿雜到極點了我的媽!!


就快要結束了
我愛我的論文 我愛我的論文 我愛我的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