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熬夜
每次都為了寫論文在熬夜
交作業的前一天總是要熬夜
學生就是學生
人就是人
雙子座就是雙子座
我就是我
永遠沒有辦法在交件的前一天從容的寫完
總是抱著最後一天會出現神蹟
不管任何阻礙瓶頸詞窮困境都可以衝破一路寫完的心情

剛剛寫到一半的時候還有一個地震
搖好久的地震
好暈
有人感覺到嗎
應該大家都睡死了吧!!!!


寫論文真的是我這輩子到現在做過最難的事
又很無聊
大部分的時間都很無聊
而且我也不知道寫出一篇這麼完美的作文是為了什麼
又沒有人想讀更沒有人想買
目前已經寫了快八萬字
八萬字欸
感覺印出來的成品越來越占空間了還會很重
好煩

而且每次到了交件的前一天
都會覺得自己當初跟老師預定可以完成的時間
真是
好傻好天真
論文進度絕對是無法用甘特圖來畫的
一卡住就是天荒地老萬劫不復
然後你也不知道是怎樣走出來的
反正突然寫出來就是走出來了
但是如果叫你再寫一次

是完全沒辦法的喔

寫過就忘了
寫過就完全刻在WORD上
大腦裡就完全沒有了喔
空的

這種深奧的道理
沒有寫過的人不能體會
不能

也因為真的太難了
因為今天下午卡那個真的卡的太盡情
我等待的神跡也沒有出現
所以我明天還是沒能交出全文
全文下個禮拜
從上周末前 拖到明天 再拖到下裡拜

四月果然是決戰月
感覺除了上台北那幾天
一整個月都很忙
我第一次覺得自己這麼忙
上個禮拜我一整個禮拜都沒出門
到今天裡拜三還是沒有出門


咳咳咳
那麼到底洪嘉鴻
能不能在5/17號五月天演唱會那天
完成論文印出來丟在五月天臉上呢
敬請期待!

關機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