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和志輝聊天
都會想尊稱他為記憶吐司
不知道是怎樣神奇的能力
可以清楚的記得每段回憶的時間點、細節和演出角色
他怎麼可以這麼精準的說出「大三下」這個時間點!?
毫不猶疑斬釘截鐵
好像在說台灣光復是民國38年那樣地堅定
(在想出這個例子的時候 我腦子裡還迴繞了解嚴 戒嚴 第一次世界大戰)
(但我都記不得確切時間 歷史真的好差......)

雖然說記憶吐司今天有小小出茄
但還是厲害到令人想要膜拜
我想出茄的原因大概是吃太飽了

相對於身為小叮噹21世紀道具的記憶吐司志輝
我只是永遠記不得的大雄
請大家餵我食記憶吐司

還好有記憶吐司。

照相機+記憶吐司+網誌
我想等到我得到阿茲海默症的那天
有很多事情可以忙。


志輝我如此認真的為你寫了一篇網誌
不要再說我相簿裡都沒有你的照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