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時候每天晚上我都要跟我的電話之友
討論我明天的早餐要吃什麼
每天我都在前一個晚上就計劃好隔天早餐的菜單
好像早餐是我生命中最值得期待最重要的事情一樣
最近又開始了耶
沒吃到早餐會讓我一早就覺得很扼腕

所以我明天早餐要吃
飯糰
而且要加蛋
蛋還要灑胡椒鹽
再加一杯冰豆漿
WOW~
今天睡過頭沒吃到太扼腕
希望我可以在九點前買回來
準時收看九點的蠟筆小新
光想就覺得好幸福
哈哈

寫論文前的自己又找回了一點
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