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許多捧油提到本人近期相簿乏味網誌又不用心寫
在此向大家致上深深的歉意。

我以為研究所畢業後的生活會比較有趣
但好像真的也還好 沒什麼特別感觸
我以為無聊的時候我會多多更新網誌
但無聊的時候我好像很專注地無聊 然後每送

好!
從今以後我會努力充實我的生活
我會努力打開我的感官與大腦
感受思考生活的種種對生活提問
在平實的生活中也要盡情奔放我的思緒
這樣好嗎
咪納桑~



btw....
接下來的人生規劃可能只能寫大頭兵日記了
怎辦!!!
誰想看阿...................囧
除了剃光頭的獨家照片
還能夠有撐的起一點場面的事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