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開始吹到秋天的風
秋天對我來說一直是回憶的季節
既然感受到秋天
就要寫些什麼來留下一點

剛剛花了點時間回味一下「矮額~大學時光機」這本相簿
2006年秋天我說很怕忘記大學的記憶
不過看來好險有留下許多照片
沒有那麼容易忘記
看著某些照片你幾乎可以感覺到那時候的笑聲氣氛溫度和味道

其實過去也沒有多好
我們總是習慣把過去過度美化
我希望我可以總是比較喜歡現在的自己
因為我活在現在。

但是過去所沒有的稚氣真的很好耶
敷面膜也敷不出的稚氣
就算每天看幼幼台也無法倒退的稚氣
回不來救不回的稚氣
都留在照片裡了
你永遠也無法假裝你對什麼事情還不了解
過去的事怎樣也無法改變

還有看著那稚嫩回憶的照片
讓人更想珍惜見識過你稚嫩外表與內心的夥伴
希望每個秋天來臨的時候對這些人不只是想念
而是感覺他們仍在身邊
心滿意足。

秋天真是適合想念的季節阿
好想念相簿裡每張照片的主角喔

接著我要期待早上醒來
吸到冰冰涼涼空氣的那天
因為秋天的味道好好聞
好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