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說范曉萱的歌都很好哭
她說看她的演唱會就只哭了這一首

我喜歡范曉萱
因為她在大家都唱一樣的歌的時候
就做一些聽起來讓人覺得什麼啊的音樂
但現在聽都還覺得很新

我喜歡范曉萱
因為他講的話都很精闢

我喜歡范曉萱
因為好像沒有這麼多人喜歡
好像啦。


那麼..請聽!


Darling
作詞:范曉萱 作曲:范曉萱

每當你叫我Darling 
這字眼給我信心
因為這樣就表示 
我目前是你的唯一

每當你叫我Darling 
我就必須相信
你說的花言巧語 
和設的溫柔陷阱

Oh! Darling I love you Oh!
Dariling I believe you
Oh! Darling I hate you Oh!
Darling But I need you

每當你叫我靠近 
我就不能抗拒
你下的溫柔命令 

因為我害怕失去
每當你一不想聽 
我就不能生氣

這一場愛情遊戲 
我對你充滿懷疑

Oh! Darling 你的魅力
Oh! Darling 可不可以
Oh! Darling 我不想聽
Oh! Darling 這問題



安靜的夜晚聽還真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