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我的生活就是一直在幫助別人耶
好像花很多時間在做別人的事
為別人而活的感覺

常常有來自四面八方透過各種管道的人.....
找我幫忙處理各種疑難雜症
平日便身兼人肉點歌機、人肉知識+與人肉生活+數職
好忙
有時候悠哉地做著自己的事卻突然要幫別人忙的時候
真的會覺得有點抗拒
但是又只要想到別人可能找不到或是要找很久感覺困擾
而我只要能夠找到並立刻幫他解決問題
對方會覺得很開心
然後有「事情終於可以解決了~」的感覺
我那身體就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放下手邊的工作迅速地幫別人個忙

有時候找的東西很簡單
有時候找的東西還真的不大好找覺得很阿雜
但不管怎樣
找到了交給別人的時候都還是會有愉快的感覺

平常走在路上看到需要幫忙的人
比如說歐巴桑一個人提很重的行李
沒有過去幫她一下轉身離去也都會有揮之不去的罪惡感....

不過另一方面在想要找人幫忙的時候
我真的是那種會很不好意思開口要別人幫忙的人耶
總覺得好難以啟齒喔
事情好像總是這樣自己就默默地獨立完成了
雖然我常覺得我很依賴別人
不過在這一點上我還真是個不依賴的人阿...


我想如果在日本文化裡頭
我這種個性是所謂的"M"...被虐待狂嗎....
太恐怖了

感覺在感情上我會很容易被吃死死耶
會不會不小心就被人利用了阿
太恐怖了

以後上班會不會被老闆榨乾卻還是淚中帶笑 笑中帶淚阿
太恐怖了

關於這點
我對於我的未來感到憂心....




嗯........
以後我只接熟客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