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前的日子
終於走到全家去拜拜的這一步了

很自然地
就發生了。

坐在車上的感覺很奇妙
也許是在親情的庇蔭下
也許是正好冷颼颼陰雨綿綿
也許是聽了很有感覺的歌曲

真的很想哭

在所有情緒場景人物都到位的時候
眼眶不油自主地就泛淚了
馬上躲到了車子照後鏡的死角
還好我身旁的妹妹上車一如往常般地睡死
不然這場合我哭了真的有點尷尬
也怕我情緒太滿會搞出啜泣聲
所以眼淚點到為止緊急煞車極速收尾
好險

爸爸也很奇怪
高速公路開了幾十次往佛光山的路
竟然會錯過交流道
在高速公路上倒車真的有點驚險
是因為擔心在心不在焉嗎

在佛光山的時候走路還跌倒
好笑的是
走在前面的我們三個人完全沒發現自顧自的聊天往前走
爸爸跌倒了耶!!!!!!!!
不過好險沒什麼大礙的樣子
但還真恐怖
不喜歡爸媽受傷的感覺

爸媽應該都有誠心的為兒子許了願吧
這種感覺真令人覺得很溫暖和感動
但我那個因為台南連續的幾次地震還有在學校連幾天看到蚯蚓爬出泥土來
因此深陷大地震擔憂陰影中睡覺都睡不好的妹妹
不知道記不記得幫他哥許願阿....
希望有...

今天參拜了佛光山中幾個重要的殿堂
每一次都很誠心謹慎地祈許了當兵平安順利的願望
而且這次連全世界只有三顆的佛牙都拜到了
佛牙放在一種好像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地方
戒備森嚴小心翼翼莊嚴又神祕的場景
有絕世珍寶的感覺

經過這一個下午的參拜
我想我應該得到佛菩薩滿滿滿的庇佑了吧
阿彌陀佛。

還有許願鐘我真是怎麼丟都中耶
鏘鏘鏘鏘鏘鏘鏘鏘
那種聲音聽的真是全身舒暢
只不過丟上癮了追求起丟硬幣的速度感要用rap講願望有點辛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