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不開心啦
感覺我所習慣的生活就快要全部被終止被強迫改變
然後換上一批我完全不熟悉的人
還要被限制和我所熟悉的人們聯絡

突然覺得
我還有好多事情沒有做
我還有好多網誌沒有寫
我還有好多的照片沒有傳

還有好多的事情就快要不能做了
以後就不能天天聽音樂了
以後就不能天天上msn了
以後就不能天天講電話了
以後就不能看禮拜二白天重播的男女糾察隊了
以後都不能看平常日140元的電影了

突然發現好多事情都已經是當兵前最後一次做了
上次在小琉球看到的夕陽就是最近看到最後一次的夕陽了
上個禮拜在小波家看到的蠟筆小新就是最後一個週末看到的了

我好想要有好多時間
寫完我所有想寫的網誌
可是我就快要連在家裡好好的睡個覺都快要沒時間了

我不開心
我不開心到連剩下的時間都要全部失眠掉了
但我連躺在家裡床上失眠的時間
都得要珍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