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
連寫篇網誌都沒時間我就要收假了
明明就想好好寫篇感想

以下我想到什麼寫什麼

當兵超無聊的
生活很無聊同袍也很無聊
當兵最丟臉的事
就是驗尿的時候我把我的尿打翻
其實最衰的是我前面的人
因為他的鋼盔帶和水壺背帶都是我的尿

當兵最不爽的事
就是在洗澡的時候有個死胖子要我看他背後是不是長濕疹
媽的干我屁事阿
你背後長菜花長榴連啦長死你長死你

而且在當兵操課的時候
有時候真的會man到讓自己起雞皮疙瘩
心裡想說我真是man到爆炸
畢竟我平常也只有開車比較man而已

這次墾親超開心的
台北的阿醜幫有情有義幾乎都到了
看到一旁人走過來的時候
真的很感動
謝謝阿醜
有你們真的很好
也謝謝跳蝦還有阿正
跳蝦感覺一直陪伴著我進入大頭兵的生活

班長說墾親完會從天堂變成地獄
是真的假的阿
不要嚇我

媽的
我要收假了
悶悶悶悶悶悶悶
七個悶
希望我可以選兵被選走
做爽兵
老天爺~~~

Good luck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