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打的網誌還是沒打完
想傳的照片還是沒傳完
弄到這麼晚不睡
還是沒做了多少事情
當兵前的打包怎麼包都還是覺得漏掉什麼

anyway,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叮嚀
真的都超有心的
越洋電話都來了
我能帶著所有好朋友滿滿的祝福去當兵應該會超級順利的吧
反正我就是天生的好命人阿~

但都要當兵了這麼晚不睡真的好嗎
我會想念大家的
祝福我吧
看到這篇網誌的人都要幫我祈禱當兵一切平安順利~

再會~
(其實10天後就出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