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不喜歡說自己是爽兵
因為說嘴會衰
只是我好像過的有那麼一點點點點點點點幸運

我在陸軍新訓的時候
班長人都很好一點都不兇
操課也都沒有多操
伙食又是全國第一
每天都可以去逛萊爾富

然後我不小心抽到海巡署
海巡署新訓十天都過著養老院般的生活
沒有操體能只有做做操打打拳學習防身術
每天就是坐在室內上課聽教官分隊長士官長喇低賽然後等吃飯
環境優美有小湖湖裡竟然還有鵝有鴨有人在釣魚
晚上都可以訂清心五十嵐3Q脆皮雞排脆薯丹丹漢堡麥當勞
好歌喉分隊長還會吉他自彈自唱給我們聽
沒事就是一直打公共電話

然後我又抽到海巡署南巡局的六二大隊
抱著忐忑不確定的心情去了之後才發現
大隊部是新蓋好的大樓
房間浴室什麼都是全新的
大隊部的四周好山好水環境優美還有點氣派
每天的工作就是掃地洗地板拔草整理餐廳丟垃圾
伙房還很會煮東西很好吃
手機隨身攜帶全天候開機
晚上講電話講太晚隔天要早起頭還好痛
原本應該學長學弟制應該很重的海巡署
我這邊的學長人卻都好好一點都不會噹我們
講話都好和氣還會幫我們偷懶還會怕我擦桌子太累要找人幫我擦
然後還是可以訂清心耶
當兵阿兵哥好愛訂飲料

然後我心裡一直想著我要待在六二大隊的大隊部!
結果抽籤那天也都不用抽了我就被大隊長直接指名留在大隊部
所以到退伍前我大致還是可以過著像上面一樣的生活
不用去查緝走私盯漁船畫航跡圖了

然後我過著這樣的生活還可以瘦到65公斤
希望我都不要復胖

然後我這三天莫名其妙放假了
昨天晚上突然可以回到溫暖的家坐在電腦前聽歌上網真的覺得好幸福
有人沒放到假
(阿淇不要難過阿~當學長的好朋友也是會幸運的 下次我再幫你點一下)

在海巡署做人格還是心理測驗的時候
有一條好像叫做你是否覺得有一種神祕的力量在背後保護著你
我勾了非常認同
雖然好像會被覺得是不是有妄想症
但是我真的覺得有耶
有一種幸運到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地步
有一種怎麼都能心想事成阿的感覺

謝謝老天爺

希望我剩下九個月左右的軍旅生涯還是可以平安順利的度過
希望我可以繼續認識很多好朋友
回頭看看因為當兵認識的人
似乎是當兵最棒的收穫

我會繼續向宇宙下訂單的。
吸引力法則嘛
當你全心全意想想達成一件事的時候全宇宙都會幫你完成嘛
我一直都在做的

我不是爽兵
我只是有時候當兵當的還挺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