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前幾天
我們大隊那最帥氣的學長說放假那天晚上來台南找我一起去夜店玩
結果同踢聽到就說
你跟他去一定沒搞頭的阿
他那麼悶



不過我也接著說
對阿
我想我應該會一直喝酒一直喝酒
然後就喝醉然後就睡了

帥學長就說這樣我們買兩瓶啤酒去坐在公園喝一喝就好啦



我常常覺得我這個人真的很悶耶
整個很不嗨
當兵還被幾個愛猜星座的阿兵哥猜是金牛座

真的很佩服那些很嗨的人
去唱ktv老愛點嗨歌嗨到跳舞的人
愛搞笑能扮醜做奇怪動作拍照的人

其實每次換個新環境
都會想說既然都沒有人認識我
那這次我來扮演一下嗨咖好了!
結果
最後還不是一個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人生都不能瘋狂一下的
這輩子還有機會變嗨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