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認識了一個很好的朋友義仁
是讓我覺得有去當兵最值得的事
好險有去!
(說的好像可以不用去一樣)

大家都問為什麼要叫他明燈
因為我真的是一個很漫不經心很懶惰的人
所以如果有人在身邊指引著我
我就能夠什麼都不用想跟著就可以了
然後我一眼就望中了這個最適合我的明燈
雖然一開始對於身為明燈這件事
他說他一點也沒辦法幫助我
說我應該要找更有力的人才對
但其實他真的是最幫助我的人
每次我都說
不虧是我的明燈
在我看見看不見得地方他都一直很盡力的幫助我

當兵其實真的是很無聊的事情
一群人被關在一個同樣的地方每天做同樣的事怎麼會有聊
所以苦中作樂轉換心情找到抒發管道很重要
在當兵的生活中
很多時候我都會在心中感慨可以認識義仁一起當兵真好
他是讓我在很累很無趣的生活中能感到快樂的人
他除了是年輕人義氣人貼心人善良人之外還是個搞笑人
如果我要當經紀人的話
好吧我會簽他當我第一個藝人的


很開心在當兵可以遇到一個頻率這麼近的人
雖然我們的命運真的挺坎坷的
本來一開始是連睡覺都睡在差不多同一張床上了
後來變上下鋪
然後後來假一直不能排在一起
最後我整個被調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