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了越來越多人之後
越是讓人明白人都沒有辦法讓所有人都喜歡自己
億萬人愛戴的大明星都這樣了
更何況我只是一芥小民

剛聽到那些擾人耳語時雖然總是有點在意有些生氣
但後來就會覺得
我為什麼要在意
我為什麼要惹的自己不開心
我的手畢竟就那麼個大小無法掌握所有的東西
既然也不是重要的東西
幹嘛還要讓它佔據自己手裡腦裡心裡彌足珍貴的空隙

說真的這種萍水相逢時間一到就解散的相遇
我只想要抓住自己想要的關係
沒有餘力對誰生氣
沒有興趣玩閒言閒語
也好懶得知道你又唱了什麼戲
那不是我身為叔叔該有的格局
那我不就跟壞人是同樣的東西

我不會正面側面背面出擊
也不會虛假的一團和氣
只是在所有不會破壞氣氛的情況裡
我大概連個客套的微笑都懶得費個力
因為我只有眼角餘光和鼻孔喵的見你

我真的很能不在意
因為我有太多重要的小事大事需要在意
所以我唯一的應對方式就是不在意
很抱歉你是空氣我不在意
你自己一個人入戲一個人玩遊戲
have fun 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