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很熱
等電影開場前和朋友去小荳荳吃個冰
小荳荳是台南一家生意好的要死的冰店
因為座位不多所以坐大長桌的時候可能就會和陌生人挨著坐
今天碰巧和四個女大生挨著坐

在我點的巧克力香蕉花生牛奶冰上來的時候
我眼角餘光感覺到隔壁的幾隻眼睛好像很想吃
想吃到討論起來
害我都覺得我的冰好像真的很好吃閃閃發光著

結果吃著吃著
隔壁的她們竟然跟我講話了
你吃什麼冰阿? 好不好吃阿? 你常來嗎?
於是乎我很和善的回她們說我吃的是巧克力香蕉花生牛奶冰
好吃阿 還不錯阿 蠻常來的
心想她們應該是真的覺得很好吃很想要點吧

但更令人驚訝她們接著竟然問我說
那可以給我們吃一口嗎?
本人雖然心裡楞了一下但表現出的是好像她們是我朋友一樣地說
好阿~
然後一跟湯匙就過來了
還說不好意思挖比較大口一點因為我們有四個人


怎麼這麼妙阿
而且還挖到我吃過的地方...
現在小朋友都這麼隨性喔
真不怕陌生人有病就是了

不過我倒也這麼隨和的還分她們吃
大概是迅速的喵了一下四個人裡面有一個我的菜吧 哈
差點吃冰吃到交個朋友了

也正當我在想吃個冰有沒有必要交個朋友的時候
我朋友就示意時間快到該走了
走的時候她們也跟我說了跟掰掰
然後我也笑著說掰掰就瀟灑的走出去了

吃冰短暫的奇遇結束
好像交個朋友也還不錯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