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小funny分類裡的文章數一直是44讓我有點在意
來分享一下最近發生的蠢事吧
還真像我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那天跟我妹去停台南市公有停車場
入場要按鈴取票的時候
因為開車總是太隨性所以離那機器有點遠
好像不是有點拉
是很遠

遠到都要開車門了
於是我就踩著我的煞車然後開門了
沒想到開門跨出一隻腳伸手還拿不到
心想馬的是停的有多遠
於是再用力的更靠近一點
太忘情了忘記我踩著煞車
腳就不知不覺地沒在煞車上了......
然後

車就緩慢地開走了.......

然後我妹還坐在副駕駛座
(我想她是此次事件最驚恐的一個)
然後我還跟管理員對上眼
(我看他是傻眼了...但我很想迴避他瞪大的雙眼)
然後我一隻腳還在車子裡
(我也嚇到了)

但我還是很盡本分地拿了票卡
趕快撲回車子裡
還好情急之下踩的真是煞車不是油門
不然就死定了
然後我就想要完全忽略管理員的反應
假裝鎮定像平常一樣去停車了............

fuuny嗎?
是有一點點危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