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為我做過該死的質化分析
所以很容易對文字小題大做嗎

尤其是在msn上 
明明是很簡單的對話
在我看來都會有很多種意思
甚至只要加個標點我都能感覺到更多弦外之音
好像可以看到一句話的前因後果情緒引申義
也許講話的人根本沒有想這麼多

我不喜歡這樣
 
我可以失去這個
當個白痴嗎
還是有什麼開關
可以適時的切換到off 
 


 

還是我應該問清楚?
當我可能有誤解的時候 
 

這樣不是很煩人嗎
但我默默的吸收可能就自己在心裡變成誤會了

我真的很為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