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
人們好像都在騙自己能藉此重生一般
其實不過是從骨子裡同樣平凡的一天跨到另一天
身邊的人都一樣
假期結束要做的事也一樣
是能改變什麼 

不過有這一天也很好
好像有可以期待的事
好像真的活著就有機會
如果可以活到70歲我就還有43次機會耶! 
但每年都巴不得趕快結束重新開始
這種心態真的不是很優
是不是都過的虎頭蛇尾

2009年的最後一天
2010年的第一天
我還是以我以為最有意義的方式過了
不知道這有沒有算是他說的冥冥之中

對於明年的跨年假期
還是由衷地希望能夠睡飽
不然每年的一開始幾天
都睡不飽身體很累頭痛流鼻涕眼皮很重
這樣好嗎...... 


我可不是在迎接這樣的開始啊 

anyway,
新年快樂,我所重視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