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聲令下
穿上面試時的戰鬥西裝
騎著車開著車到了一個又一個從來也沒去過的地方
好像是探險一樣
有破爛民宅有高級公寓有辦公大樓也有學校
看過幾個可能是你未來主管的有緣的無緣的人
回家的時候總是看著道路看到出神
到底什麼地方才是我的下一站
到底在幹嘛

  

有時候我在求助你懂嗎
有時候我打字打到泛淚你發現嗎
有時候我很開心你能一同嗎

有時候希望一切都停止
想著惱著忘了就還是繼續了
想示弱也只是在演一齣沒有收視率的獨角戲
雖然有真的很想的時候 

所以還是繼續當傻人有傻福的憨人吧
請保持微笑
就算
嘴角很重
因為嘆氣會衰

下一站反正突然就出現了

我那麼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