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我不斷地加班
加到這禮拜二
回到家的時間是凌晨兩點 四點 三點
最後一天比較早是晚上十點
看到時鐘的時候都真希望是下午
這樣感覺一天還有好多時間

很奇怪的是
我並沒有很累
反而平常準時下班是睏得要死

我覺得這四天我過了很不一樣的生活
遇見了很不一樣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
與他們工作
我好像得到一種很珍貴的叫作「熱情」的東西
我想我這份工作能有機會離開公司
接觸到這樣的人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可惜他們與我工作還不能有所獲得
但我很感激有這樣提升自我的機會

也發現藝術工作者真的很不同
是很有能量的一群人

我想生活如果有動力
就比較容易繼續
也比較想要上進

畢竟我始終是沒有人PUSH我一下
就會默默往下沉的人....

就像攝影大哥焦哥說的這只是剛開始
以後我會遇到越來越多這樣的人
我也希望與這樣的人接觸的機會能越來越多
認識越來越多很酷的人!
 

這樣我工作不累!
(不過只要回去坐到公司椅子就沉重的要命~~~~~~~~~) 

很突然地我遇上了這群人
不過也許遇到他們

是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