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長越大
認識的人越來越多 
想要花時間去了解的人就越來越少

了解一個人好麻煩喔!


也許每天打個照面

和平相處就是我最不偷懶的程度了
所以現在如果還能遇到一個想要去了解的新朋友
想必是很難得的事

我是喜歡認識新朋友的
會想去了解的新朋友 
因為認識了一個人就很像又打開了另一個世界
新的世界
每個開端都是新鮮的
 
 

尤其喜歡自己處在這種沒有侷限的狀態
因為總是不知不覺就把自己釘在一個侷限裡了

所以
如果我願意開門的時候
come on
and
hello!


我喜歡之前張鈞甯生日陳意涵在她微博上說的

『複雜無助得漫長人生中~偶然會遇到知己遇到值得愛的人,在一切還沒變質前~我都好珍惜好快樂~希望你也是 ~迷惑不如享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