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日記真的完結篇了
怎麼覺得有些感傷
是有些喔
畢竟它從去年七月播到現在
牽繫了我每個週五
從沒工作到爛工作到現在的工作
不管是在那裡出差或是去哪裡玩
都沒有漏掉一集的撥出
要我沒看到首播看Youtube畫質我還會很扼腕
然後從夏天看到冬天又看到了夏天秋天
後來還多了一個前半部有點難看的特戰英雄
但我還是很忠實地看完了

其實它也陪我延續了我一直在某些地方有一點點捨不得的當兵生活
所以戲劇還是真的有它寄託的作用的
只是寄託這種當兵的情懷會不會是比較奇怪一點?
不過當兵真的是很特別且詭異的一件事!
當兵的記憶是真實發生
但是每次想起來那些做過一次都不可能再做的事
不管事做的當下
或者是很久以後的現在
都像是做夢一樣.... 

 

總之它終於是播畢了
雖然還是會一直重播
轉過幾次還是會無意義的停下來看

其實不管劇情多爛
一直也不想它做完
真的做完了
也還真的讓我覺得甚至是有點感慨
人生沒有什麼不會結束的故事
好的壞的
通通都會結束的
雖然總是會依戀想留下的部分
但就像戲劇播畢一樣
它還是有它的時間點
誰也阻擋不了它是該結束的時候

我還是覺得
新兵日記裡有我很重要的青春在裡頭
雖然當初有在看的可能都沒看了
說要看新兵日記還會被嫌說怎麼還在看阿~
但也許我看的已經不是戲劇本身了吧

謝謝新兵日記給我的某種寄託
然後心裡有塊東西又不知道要置放到哪去了
然後可能又有別的情緒產生
然後可能忘了什麼然後可能轉換成什麼
結束了某一段開始了下一段
這就是人生

我們都在遵循這樣的過程
雖然終究會結束
但是還是不得不去在意該在意的每一段
雖然我們渺小
但當下的自己都很巨大

再講下去會不會扯到宇宙的源起?
好吧
反正我愛新兵日記拉~~~~~~~~~~
很愛~~~~~~
然後我還是要只要轉到就無意義的停下來看
不要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