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
當兵的時候為什麼可以這麼纖細
明明比在凡間多了宵夜吃泡麵
吃飽飯投飲料
無時無刻吃零食

吃了出生以來最頻繁的泡麵和零食
但是就是不會胖
伙食也是會有炸的阿
唯一少掉的飲食可能就是速食
但明明多吃了那麼多泡麵

記得那時候只要放風收假回去
皮帶立刻扣不起來
放假回來解放之後我最想吃的就是速食和鹽酥雞
 
所以是不是只要戒掉吃速食早餐漢堡
就可以回復當兵的體重呢???
 
還是難道我那時候心情很愉悅?
還是壓力很大???
壓力很大是會比上班大嗎???

還是現在睡太多???
還是現在吃飽飯馬上坐下???

我真是想不透
尤其是在我又逼近人生最顛峰的體重的時候
我真想想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