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在工作上沒有那麼好
讓人可以那麼賞識

我只是做好我可以做的

我也沒有多做
也儘量不會少做
還是每天都不想上班常常想請假
但是請了假還是會把事情做好
放假電話雖然一通都不想接
還是會深呼吸把它們接起來
不會擺爛
想貢獻點什麼很棒的建議
但還沒想到能貢獻什麼
想準備
但也還沒認真準備

想充實自己
但下了班想要動身充實自己的時機
還沒遇到


我不知道我是會做事還是會做人
但我一定有某一種是很會的

很感謝有人願意看重你
聆聽你的意見
雖然這不免是種生活的壓力

很多人要這存在感吧
謝謝讓我順其自然擁有的一切
知道與不知道的協助



 
  

 
但我怎樣都不會忘記
我要永遠當個孩子氣的大人 

雖然工作總是要你放棄自我
但我有好多塊
還是會依然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