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見了你
有點喜歡你
想念你的笑聲
想念你的溫度
想念你靠近我的感覺
但我無法跟你在一起
想靠近也不能真的靠近
然後我繼續過我的生活
然後我又遇見了他又遇見了他又遇見了他
然後我無法跟他們在一起

然後我繼續過我的生活


然後他遇見了我
他有點喜歡我
但我也是無法喜歡他
然後他遇見了我他遇見了我他遇見了我
然後我還是無法和他們在一起
然後我還是繼續過我的生活


作為一個人啊怎麼那麼寂寞

沒有一個可以成真的依偎
也沒有一個可以延續的溫熱

我想在有點失落之餘也可以有點依靠地繼續過我的生活
那個可以把密碼託付給他的人。




老天爺啊!
這次我真心地想要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