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咪呀給被同事分走這麼多
我覺得很不甘
同事不就是人生中最不重要的一群人嗎
每天見面卻最不重要的人
但是不給歐咪呀給又是最會造成困擾的人
天啊
人生怎麼會有這麼困擾的事

所以一盒夕張夫妻的精美和菓子
我來來回回帶去公司又帶回家三次

我給不出去啊!!

這是天底下最浪費又最糟蹋的事
如果我是賣歐咪呀給的我一定要開發一區是"給同事"
賣便宜數量多又有包裝的打發商品
解決天底下成千上萬人的困擾

 

歐咪呀給明明就想要留給一年可能見得到三次就很稀罕的至親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