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邁入第三年了
老闆對我的要求多了
感覺是希望我更要對自己的工作負責
不能再只是從前的我

但這樣讓我很掙扎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想要力爭上游的人
我很不想也害怕承擔責任
我不是怎麼想要每天盯金的上班
也許是盯金了兩年累了
也許是盯金了兩年突然最近總是被嫌不用心太切心了

於是突然很希望自己就跟普通的小職員一樣
可以不用每天見老闆每天跟老闆報告
默默地上班默默地下班
做例行性工作
被罵頂多被小主管罵罵
很不想上班
每天都覺得我可以一個人去旅行
每天都想做放鬆的事
最近的人生也只想追求解壓

我在想
難道我們30後的人生
是不是都需要面臨到這個問題
要越來越幹練的工作?
越來越能獨當一面?
要越來越肩起責任?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真的不是很想耶
女孩口中的上進心
男孩口中的事業心

還是我們都需要自然而然被推上那個位置? 
 

變成需要有工作能力的大人
可以有工作能力又快樂且享受的工作嗎?
而不是天天想要解壓
解壓後就更無法受壓....

這是我最近不斷想著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