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了兩年
終於懂黛咪為什麼成天想要賣紅豆餅
會不會五年後阿醜合股開紅豆餅店?
天曉得?


我希望那間紅豆餅店叫大排長龍
但是如果開了真的大排長龍又會很累
到時候又希望食尚玩家不要來採訪
我希望人潮可以剛剛好就好
...................

我想除了自由之外我們還想要不會很累

究竟這樣與世無爭的阿醜門哪一個人能出人頭地?
讓我們大家拿著椅子繼續看下去....
  
 

總之
因為工作每天工作日復一日的工作
越來越想要旅行
越來越想要自由

但是想要旅行想要自由
都必須要有籌碼
要有錢
沒有含著金湯匙轉世就注定要認命的工作
我想這就是所謂資本主義的陰謀

雖然我們都那麼奮力地想要抵抗
但他好像沒有反抗上學那麼簡單

天啊
給我在夾縫中更多更多的自由
老天爺
這是我長大成人除了中樂透這種不切實際的願望之外
最想要的一個願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