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天
如果把愛情用天數來看真的是一個好小的數字

我今天發現我有一個人生現階段對愛情理智的男友

他說他已經過了男友要來會好興奮好開心好期待的階段
與其我為了想去去找他短短的幾天
他更在意讓他習慣開心了幾天我離開之後的失落感
那種感覺他很煎熬
他希望未來我們見面的話應該是特別喬好一段比較長的時間
然後一起去做一件事會比較有意義
他覺得在咖啡廳過著每天上樓下樓的日常
這應該是很老的時候在做的事情
而且我這樣飛來飛去很累


我現在覺得可能我愛他比較多了!
還是
我應該著重他覺得可能我飛來飛去很累很貼心這個點

這讓我不禁思考
愛情到底目的是什麼?
我現階段需要的是什麼?
或者是那我男友現在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我為什麼會想要花來回一萬飛過去過日子?

我用我最愛的洗澡時間想了一下
愛情的目的是那個人的存在讓我有寄託
我有一個男朋友在 
他愛我我愛他
我看到他我會好開心
現階段我需要的是什麼
我可能需要就是寄託的這種安全感
他存在的意義
我覺得他或許可以幫助我提昇一些想法
比如說人生當老闆的選項
對於未來的規劃
但我這麼想看他一下都好這件事
我會想我們是不是不對等
或是其實我的粉紅泡泡在我現階段年紀真的有點過時
或是純粹是現階段個性差異看我要不要接受這段關係


總之看起來148天
開始思考了這段愛情的意義和存在的價值

這件事其實也可以不要想
因為人生真的沒有什麼意義
而且我現在人生卡在一個更沒意義的關卡
但是我是不是也可以落下一個思考點是我想要什麼
不會只是害怕思考結束關係

畢竟也才14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