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愛情就是兩個合適的人在一起
為什麼可以在一起
就是因為我們有各種共通點我們個性契合我們互相吸引
所以我沒有想過我們會吵架

但真正在一起之後
我才經歷了愛情的現實面
我們真的會吵架

一開始對於吵架很不能理解
吵架
這種不和諧感
就是由內而外立刻把我逼入一種我不想看到你我想要離開你的情緒
可能過往在交友的原則都是讓我不開心就是絕交沒什麼大不了
所以一開始我不是很理解我最愛的人要讓我不開心
怎麼能讓我有機會處於一種不舒適的情緒
尤其是我們一起出國的時候
好像出國吵架這種事是可以立刻判斷為下次出國拒絕往來戶的

但是我們這一次密切的住在一起形影不離三個禮拜以後
我瞭解了吵架對於愛情之必然
吵架可能是一種比較激烈及負面式地了解一個人
測試自己願不願意包容一個人
願不願意理解你看不順眼的就是他個性的一部分
所以在經歷了幾次摩擦後我現在有點放寬心吵架這個情緒
你會不爽我我也會不爽你
可能重點只在於這個架需要吵多久
才不至於毀壞愛情的部分

好險目前的吵架都沒有太久以至於有到毀壞愛情的程度
而且我好像對這份關係有一種更踏實的感受
我們就是在一起經營這段關係的兩造
每一次吵架就是在考驗我們適不適合繼續陪伴彼此的人生
我也不想在這裡記錄這三週我們為什麼吵架那幾次的細節
作為我日後翻舊帳的回憶錄
畢竟我的習慣就是不快樂的事就會失憶

吵架的重點應該就是在於更加理解雙方的原則和底線
你得到這些結論記在心裡就好了
過程就let it be吧

但我們兩個其實真的是個性很不相同的人
他是急驚風我是慢郎中
他情緒來得快去得快
我情緒來得快去的慢
他是生氣很吵嘴巴很碎生氣完立刻像沒事一樣
但我是生氣挺安靜充滿恨意然後需要一段時間平復的人

不過經歷了這些不悅的MOMENT想不到我們三個禮拜平順度過了
而且竟然好像
更愛他的存在了
這是世人所謂比較穩定了之後嗎
也許翻閱我的人生故事會發現我的個性能形影不離一個人三個禮拜我就要珍惜對方一輩子了

嗯總之
好像更加理解愛情了
談過了才會懂愛情不是全然的粉紅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