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忘記李心潔這首歌
重新點開發現也太多快樂存在這首歌裡面
我確定
不知道是怎麼存的
不知道當時具體存了什麼
但點開就有滿出來的快樂
讓我一度想盤點我的CD看我是不是還漏了什麼歌

最近一次印象比較深的儲存和重播
是用筆電和貓貓一起在海南在大半夜看摩登家庭
我看摩登家庭他打遊戲
現在只要在大半夜我重複這個行為
我就會想到我們一起的氛圍和時光?

很棒耶
儲存了這種感覺
但好像也不能隨便播放這些感覺
不知道隨便大量播放會是在消耗或是洗刷
但不播放又也許是遺忘?
像Happy Tune這首歌一樣忘記儲存了什麼
也許是某個現在想起來很尷尬但那時候超級快樂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