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這裏問題真多
好像麻煩永遠發生不完
最好都不要與我有關

對於這種雙重標準
在這裡才感受深刻
對自己寬鬆
對別人嚴苛
對別人生氣
讓自己好過
有時候生氣都不知道是不是基於你嘴巴說的那個理由了
生氣可能就只是合理化自己想生氣
合理化自己的任性
合理化自己的不包容
合理化自己的小心眼
理由一點也不構成理由
下次請直接說 我想生氣
理由無益

我為了什麼都要道歉
為了這看似合理卻十分不合理的理由道歉
為了只是讓場面更合諧
道歉我也無所謂 其實我真的沒差
道歉我也無所謂 對你的在乎真的到那

麻煩多不多無所謂
看穿了這些人性而不被影響才有所謂
在這小世界專心生存專心被影響不行
放入我的全世界感覺這些鳥事的微不足道才行

我總是很清楚自己在乎的是什麼
不在乎的是什麼

所以我都沒差 我都無所謂
其實我真的是很快樂的一個人
只是在這小世界專心生存專心被影響的習慣還殘留著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