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真不希望
人生老是同樣的風景
昨天我還是跟你打了求救電話
其實我也知道該解決的不是我所看到的景象
而是我自己

你說這是個惡性循環
我的劇本的規則本來就是一套惡性循環
在意的多 設限的多
會不會哪天真的有一個人可以撕爛我的劇本
那我真的會跪拜他
而且我敢理直氣壯的說出永遠
大學開始不相信永遠這一套 已經很久了
信仰永遠 容易受傷
但會不會設限了一種不永遠

不斷的放大 在意的種種
放大的終點是分開結束
無謂的爭吵
一顆顆疙瘩
快拉我一把
我知道劇本 我知道下一步會是什麼
眼前的一切 都在催化最終幕
快停止
我不需要無謂的佐證

-----------------------------


有時候真的搞不清楚是自己不想
還是別人不想
是別人不想
還是自己不想
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3 的頭像
    red3

    開始呈現一個自言自語的狀態

    re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